欢迎访问沧州市机构编制网!
联系我们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市委编办赴山东省淄博市学习考察

发布日期:2021-06-21 10:26 信息来源:沧州市机构编制网 访问量:?

按照市委编办年度学习培训安排,走出去解放思想、开拓思路,学习先进地区工作经验做法,推进全市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4月28日29日由市委编办副主任肖勇带队,市县两级编办一行42人就机构编制管理工作赴山东省淄博市学习考察。其间,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王景武书记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提出的“坚定不移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工作要求,4月29日上午,学习考察组一行走进淄博市历史展览馆,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在淄博革命历史纪念馆,学习考察组成员认真观看了“近代风云”“峥嵘岁月”“崭新纪元”“改革开放”等主题展览,深入了解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淄博这片红色热土奋勇向前的光辉历程、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全体人员上了一堂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意蕴深远的党史教育现场课。参观后,考察组全体成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在加强党史学习的同时,要将红色传统、红色基因、红色精神自觉转化为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开展的不竭动力,以无数革命先辈为榜样,立足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庆祝党的100周年献礼。

联系地址:沧州市运河区解放西路40号    邮政编码:061001    电话:0317-2027171

备案号:冀ICP备15025047号-1    沧州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