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市机构编制网!
联系我们
行政体制改革

泊头市委编办 “三举措”做好深化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22 09:56 信息来源:沧州市机构编制网 访问量:?

泊头市委编办

“三举措”做好深化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

泊头市委编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河北省委关于深化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决策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加大执法机构优化整合力度,提高执法效能,推动机构改革从“物理重组”加速形成“化学反应”,确保到2020年基本建立统一、权威、高效的综合执法体制。

一是加强政策学习。认真学习党中央和省委关于深化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精神和部署要求,领会掌握党中央、河北省关于深化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相关政策、工作重点、方法步骤、时间安排和工作要求,从思想上、认识上做好改革工作。

二是开展职能清理。对职能配置、履职法律法规依据、实施主体、责任事项等情况分别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梳理,理顺了层级职责。分部门建立了机构设置和人员编制、领导职数台帐,为深化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打下坚实的基础。随时跟进中央和省、沧州市改革进展和举措,深入学习研究,力求准确把握改革精神。

三是制定整合建议。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是以提升行政执法效能为目标,精简执法层级,从源头上解决多头执法、职能交叉问题,实行一支队伍管执法。改革工作人员经上下反复沟通,多方调研论证,不断修改完善,认真总结以往改革经验,着重考虑泊头现状,研究提出了《关于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机构职责整合的建议》。

信息来源:泊头市委编办

联系地址:沧州市运河区解放西路40号    邮政编码:061001    电话:0317-2027171

备案号:冀ICP备15025047号-1    沧州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