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市机构编制网!
联系我们
党政群机构编制管理

沧县县委编办“三管齐下”开展乡镇改革专项督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27 09:20 信息来源:沧州市机构编制网 访问量:?

沧县县委编办“三管齐下”开展乡镇改革专项督查工作

为加快推进乡镇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确保全县乡镇改革取得实效,沧县县委编办深入全县各乡镇开展巩固机构改革落实情况专项督查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沧县县委编办高度重视,专门召开主任办公会,谋划部署乡镇改革专项督查工作。制定督查时间表,路线图,督查事项清单,组织该办班子成员及相关业务股室人员分组分队下乡督导检查。联合县行政审批局、司法局对乡镇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综合执法队伍建设情况进行联合督导,形成工作合力,确保乡镇改革工作取得实效。

二是深入乡镇强化督导检查。先后深入杜生镇、大官厅乡、兴济镇等19个乡镇,采取“听、查、看”的方式开展督查,全面了解乡镇机构改革落实情况。认真听取乡镇改革贯彻执行工作情况介绍,并针对乡镇机构改革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实地查看改革落实情况,重点检查各乡镇新设机构挂牌、人员划转、综合执法等情况,并对一些内设机构的人员配置和原有机构牌子撤换清理情况进行现场指导;详细查阅乡镇“三定”规定贯彻执行会议部署情况、人员定编定岗,股级干部职数配备等相关档案资料

三是加快整改促实效。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乡镇按时间节点、高质量、严要求地完成整改工作。同时就乡镇“三定”规定贯彻落实,工作机构职责运转等相关事项,提出具体地意见建议。通过专项督查,督促各乡镇加快问题整改,巩固改革实效,确保此次乡镇改革落地落实见效,以改革为契机,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联系地址:沧州市运河区解放西路40号    邮政编码:061001    电话:0317-2027171

备案号:冀ICP备15025047号-1    沧州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